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杨:两站比赛仍有机会上场 与队友配合已逐渐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3: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浙江舟山5月27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首站较量将于明晚19:30在浙江省舟山市展开。主帅俞觉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中国队本站的14人名单,令人意外地是主攻陈丽怡和首次进入国家队的二传米杨未能入选。对于此结果,小将米杨表示两站比赛仍有上场的希望。

  中国女排将于明晚19:30迎来本届精英赛的第一个对手多米尼加女排,根据俞觉敏公布的14人名单来看,二传的主力位置仍将是队长魏秋月担任,而王娜将作为魏秋月的替补出现在本站比赛中。“俞指导告诉我这次会以秋月姐和王娜打主力二传的位置,可能让我和以往一样在场下做好(上场)准备。”米杨说,“还是很有那种想打球的欲望,(如果)让我打,我也会很好的在场下学习。”

  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米杨没有获得参赛的原因,俞觉敏给出的解释为“分阶段会给两名年轻的二传米杨和王娜锻炼的机会”。对此,米杨也肯定了主教练的说法,“他也跟我讲,这两站比赛不是说我可能不打,他就希望让我在场下做好随时上的可能。”

  谈到首次入选国家队,米杨表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逐渐默契,“从一开始的配合不上到现在大家相互了解了许多,可能之间还会有一些问题,但要比刚进队的时候要默契很多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米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