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半决赛中韩大战名单出炉:王适娴获得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1: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5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明天将进入半决赛争夺。国羽刚刚公布了半决赛对阵韩国的名单,最受关注的女单项目中,王适娴获得了上场机会。

  国羽的上场名单为林丹、风云组合、王适娴、于洋/王晓理、徐晨/马晋。这份名单中,其余四个单项的出场人选没有悬念,唯一有可能发生变化的是女单。昨天同印度的淘汰赛后,李永波坦言:“究竟让汪鑫还是王适娴上,是教练组的一个难题。”

  在下午的训练课上,李永波特别关注女单组的情况。李永波一进场便来到女单组这两块场地,跟主教练张宁和助理教练唐学华、杨代明了解目前女单组的情况。

  在训练的间歇,李永波把女单组的队员叫到一起,其中也包括进入名单的王仪涵和没进入名单的队员。“你们谁想上场?想上场就跟张宁说啊!”李永波问队员。

  随后,李永波又分别找汪鑫和王适娴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全部训练结束,李永波、女单组三名教练、王适娴和汪鑫六个人又站在场内商讨着什么。

  “谁的求战欲望更强,就让谁上。”这是李宗伟在昨天的赛后对外公布的选人标准。除此之后,王适娴在对阵韩国选手的纪录上也要更好一些,汪鑫在近期分别输给了韩国的两名女双成池炫和裴延姝,王适娴则没有失手过。

  在中国队公布名单的同时,韩国队的出场人选也已经敲定。具体对阵为

  马晋/徐晨vs高成炫/河贞恩

  林丹vs朴成焕

  傅海峰/蔡赟vs李龙大/郑在成

  王适娴vs裴延姝

  于洋/王晓理vs河贞恩/金文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