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开战 200余名高手将为霸主而战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在双流顾拜旦现代五项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顶尖高手将在五天时间里展开激烈的角逐,为争夺成都站的霸主而战。现代五项世界杯是最高级别的国际A类赛事,这也是继去年世界锦标赛之后,现代五项世界级赛事再次落户成都。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表示,今后每年都要将世界级赛事以及国际会议移师蓉城,将成都打造成一个世界知名的现代五项之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