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郑州预赛区28日开赛 逾千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李博闻)第十六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郑州预赛区28日将在郑州鸣枪开赛。据悉,将有10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赛,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55岁。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甲组18岁至35岁、乙组35岁以上)、女子组和团体组,其中团体组每组12人、女运动员不能少于3人。竞赛分为公路个人赛(12公里)和团体赛,其中团体赛须保持队形,集体通过起、终点。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得主将获得现金1000元和一辆自行车作为奖励,获得名次者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是一场群众性的比赛,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运动员和专业队退役不满2年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上述赛事旨在促进我国全民健身运动和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促进绿色出行、环境保护和建设和谐社会,培养“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由中国奥委会主办,郑州市体育总会、郑州市总工会承办。(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