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战女皇这次不灵了 女单一姐竞争不停依旧“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57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个月的成都亚锦赛上,汪鑫首轮出局爆大冷,那是“外战女皇”三个月内的第二场外战失利。外战不败,这曾 经是汪鑫的资本,也是最让李永波满意的地方。然而,在王适娴输球无缘登场的情况下,被寄予厚望的汪鑫也不灵了。就在昨天,苏迪曼杯1/4决赛,中国队与印 度队的决战中,汪鑫以15∶21、11∶21负于内维尔。之前,她曾经说,李永波就是她的“定心丸”,而这一次,虽然李大帅再次亲自坐镇指挥,可是依然无法挽回败局。随着王适娴、汪鑫的相继落败,女单一姐依然“难产”。

  女单一姐的竞争从来不曾停歇,90后王适娴势头正猛,不承想在苏杯赛 首战失利了,随后失去了上场的机会。汪鑫迎来了出战的机会,却再次输了外战,不知道她的机会还能有多大,是否也失去了在教练组心目中的地位?“我现在还没 想那么多,不管是不是一姐,我需要做的就是尽力去打好比赛,赢得比赛。这场比赛输了,需要好好总结,后面能否上场还要看自己调整的情况。”

  在率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蔡赟/傅海峰迎战印度队的萨纳维/库马尔,风云组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21∶15、21∶14,为中国队拔得头筹。在女单汪 鑫输掉比赛后,林丹在男单中再次亮相,他第三盘出战印度的卡什亚普,这是两人在国际赛场上的首次遭遇,结果林丹以两个21∶14取得男单比赛的胜利,帮助 中国队以2∶1取得领先。在第四盘女双中,王晓理/于洋优势明显,她们在场上完全压制住对手,她们只用了27分钟就以21∶8、21∶13轻取印度的古塔 /庞娜帕,中国队以3∶1获胜率先锁定4强席位。

  本报记者 苏娅辉(快报青岛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