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复出出征奥运积分赛 解禁后训练质量稳步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2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天津5月26日电 奥运冠军佟文26日与教练吴卫凤一起从北京飞赴莫斯科,参加28日开赛的柔道大满贯赛俄罗斯站比赛,这也是佟文的首个伦敦奥运会积分赛。

  参加78公斤以上级较量的佟文还将出战6月4日至5日的西班牙站比赛。天津小将秦茜和陈飞也一同随行征战,她俩将分别参加78公斤以上级和70公斤级的比赛。

  自从接到正式解禁的通知后,佟文的训练质量也在逐步提高。吴卫凤说,俄罗斯和西班牙这两站比赛没有给佟文定下具体目标和任务,但要求她全力以赴,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在所有的奥运会积分赛中,每位参赛选手每个赛季取5站最高积分相加进行排名,列女子前14名的选手将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