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女排13人征战精英赛 两大主力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20  舟山晚报

  近日,多米尼加女排主教练科维克公布了该队来华13人参赛名单,除了中北美最佳自由人卡斯蒂略和主力二传埃切尼克因伤缺席外,其余主力阵容齐整。昨天下午5点左右,多米尼加女排的姑娘们抵达舟山,今天早上就已经在舟山体育馆开始了她们的赛前训练。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劲旅多米尼加女排,这些年来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势头,前几届参加中国精英赛时,都给中国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本次来华,中北美地区的最佳自由人卡斯蒂略和主力二传埃切尼克,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将缺席本次赛事。其他名将,如副攻巴尔加斯和德拉克鲁兹等等都悉数前来,为了备战今年的大奖赛和一系列中北美洲赛事,她们将重点磨练主力阵容。

  昨晚,中国女排也从北仑训练基地回到了舟山,28日晚上中国女排就将迎战多米尼加女排,中国女排首战就面临强敌,值得一看。

  这次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近五十家境内外媒体的记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更是来了50多人的转播团队。比赛当天,将有无数的摄像头和相机对准四个国家的女排姑娘们。瑞士女排精英赛的比赛在即,争取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比赛也不远了,这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首次正式亮相,虽然队员的名单已经确定,但是谁能成为中国女排国家队新一代的明星球员,正是这次比赛吸引球迷之处。

  (李晓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