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开幕 女子个人预赛陈倩发挥一般

  

  舒曼雷远东摄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昨天上午,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开幕式在成都双流国际现代五项联盟顾拜旦赛事中心举行。

  现代五项世界杯是国际A类赛事,据悉,2011-2014年连续五届的世界杯赛事均将在成都双流举办。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是本年度世界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也是选手们争取进入总决赛的最后机会。世界杯总决赛的男、女冠军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的参赛资格,从这个角度讲,本站比赛意义重大。对中国国家队来说,由于在此前的亚锦赛中男女队均拿满“直通伦敦”的名额,本次世界杯已彻底成为训练赛。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个人预赛中,中国名将陈倩发挥一般,击剑获B组第二,跑射联项第七,游泳第十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