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舆论压力大每天与安眠药为伴 谈不上被人利用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桑兰因赴美诉讼案成为了近来国内媒体的焦点人物后,自言彻夜难眠,不得不以安眠药为伴。

  谈到这段时间关于赴美诉讼案的社会舆论,桑兰直言,社会舆论给她带来了很大创伤,精神压力非常大。“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经常处于半梦半醒间,需要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桑兰说,后来她慢慢调整自己,逐步从阴影中走出来了,“过去我经常会打开网络看得很细,现在我不会看那么多,学会了转移视线,比如说,看一些现在大家关注的其他新闻呀等等”。

  桑兰表示,这场官司她肯定会非常坚定地打下去,“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我身边的一些人进行一些评论,比如像说到我的经纪人,说到桑兰被别人利用了,我受伤时是17岁,那时的我比较简单,但我今年也到了而立之年了,很多事情会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判断,因此谈不上被人利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