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淘汰赛大马战韩国大变阵 "钻石"组合被拆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今天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争夺。组委会刚刚正式公布了两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中国队沿用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的阵容,马来西亚则将“钻石组合”拆开放手一搏。

  中国队运气颇佳,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8强中实力最弱的印度队。从实力对比来看,尽管印度在小组赛中爆冷击败泰国抢到小组出线名额,但面对中国队,没有撼动巨无霸的可能性。

  中国队派出了林丹、风云组合、汪鑫、于洋/王晓理、徐晨/马晋的阵容。女单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在比赛结果不具悬念的情况下,汪鑫能否顶住内维尔的冲击,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今晚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马来西亚与韩国队之间的较量。韩国被认为是本届比赛中最有希望阻止国羽四连冠的队伍。按照常规出牌,韩国在女单和混双占据明显优势,赢面非常大。

  而从今天公布的出场名单看,马来西亚队进行了调整,准备放手一搏。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被拆开,古健杰搭配陈怡慧搭档混双,陈文宏则是和云天豪一起出战男双。

  具体的对阵形势为:

  高成炫/何贞恩vs古健杰/陈怡慧

  朴成焕vs李宗伟

  郑在成/李龙大vs陈文宏/云天豪

  裴延姝vs郑静怡

  何贞恩/金文贞vs陈怡慧/黄佩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