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女性球友搭建交流平台 全国女子门球赛昆山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18  华奥星空

 

 

  2011年全国女子门球赛暨和谐家庭门球赛开幕。(摄影/中国门球协会)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门球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女子门球赛暨和谐家庭门球赛在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门球队伍组队参赛,其中女子组29支,家庭组5支,运动员、裁判员共271人,参赛规模超过首届。

  据了解,作为2011年首站门球赛事,本次2011年全国女子门球赛暨和谐家庭门球赛得到了中国门球协会的高度重视,继去年首届全国女子门球公开赛后,协会便将女子门球赛设为常规赛事,力争为全国女性朋友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的姐妹们以球会友,交流感情,为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江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江苏省门球协会会长吕卫东,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江苏省昆山市副市长热孜亚女士,江苏省昆山市体育局局长徐宇斌,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镇长景惠中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和全国妇联宣传部共同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妇联宣传部、江苏省门球协会、昆山市周市镇人民政府、昆山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比赛将于本月30日结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