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淘汰赛对印度名单:林丹领衔 汪鑫继续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3: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今天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队刚刚公布了对阵印度的出场选手,和上一场战胜日本时完全相同。

  今天凌晨,苏杯组委会进行淘汰赛抽签。中国队运气颇佳,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8强中实力最弱的印度队。从实力对比来看,尽管印度在小组赛中爆冷击败泰国抢到小组出线名额,但面对中国队,没有撼动巨无霸的可能性。

  虽然中国队占据明显优势,但教练组依然派出了林丹、风云组合为首的全部主力。汪鑫出任女单、于洋/王晓理和徐晨/马晋搭档女双、混双。这一个阵容和最后一场小组赛5个2-0战胜日本没有丝毫改变。

  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但中印之战并非没有看点,中国女单想必又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印度名将内维尔是当今羽坛能与国羽抗衡的少数几个选手之一,去年亚运会后的香港公开赛,她击败王适娴夺得冠军。因此,尽管国羽晋级不成问题,但小花如能否捍卫中国女单荣誉将成为看点。

  中国队出场名单:

  男单:林丹

  女单:汪鑫

  男双:蔡赟/傅海峰

  女双:于洋/王晓理

  混双:徐晨/马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