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运会向社会征集吉祥物方案 入选作品作者奖金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26日在沈阳发布消息称,未来两个月时间里,组委会将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二运会的吉祥物方案。

  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祥图说:“吉祥物作为运动会最基本、最直接的形象之一,一定要体现中华体育精神和文化底蕴,要具备鲜明的辽沈地域文化特质,要富有时代气息。达到‘好看、好懂、好记、好用’的效果。”

  据介绍,第十二届全运会吉祥物征集活动的截稿日期为2011年7月29日,经初选,将有10件作品入围最后的决赛,最终入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10万元奖金。

  根据第十二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方案,十二运会的会徽、主题口号、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等元素都已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