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大奖赛抽签谌龙成头号种子 蒋燕皎领衔中国女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羽毛球泰国黄金大奖赛将于6月7日-1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比赛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男单小将谌龙成为头号种子,陈金位列四号种子。女单中国队则以蒋燕皎领衔,卢兰、王琳等人也将出战。

  比赛并非超级系列赛,顶尖选手来的并不全,林丹、李宗伟和陶菲克等人都没有参加,中国队小将谌龙成为头号种子,他坐镇上半区,最强对手是韩国一哥朴成奂,俩人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剩余的4位中国选手都处于下半区,陈金位列四号种子处于3/4区,最强对手是5号种子,德国的兹维布勒。文凯、吕轶和王睁茗同处4/4区,本区的强手有韩国的李炫一和东道主的2号种子波萨那,三人想闯入四强难度不小。

  女单比赛印度的内瓦尔成为头号种子,但是她的签运可谓极差,首轮就将与中国的卢兰遭遇。中国队排名最高的是蒋燕皎,她作为2号种子坐镇下半区。中国队还有王琳和李雪芮两人参赛,其中李雪芮是7号种子,有可能在8进4时遭遇内瓦尔和卢兰的胜者,而王琳也在上半区,三位中国姑娘只能有一人参加决赛。

  男双比赛韩国郑在成/李龙大名列头号种子,中国派出了两对小将洪炜/沈烨和刘小龙/邱子瀚,他们都在上半区,5号种子柴飙/郭振东处于下半区,很可能与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双中国有两对参赛,田卿/赵芸蕾5号种子位于下半区,成淑/包宜鑫7号种子在上半区,她们的主要对手会是泰国和新加坡的选手。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混双比赛。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