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大奖赛开赛 湖北小将郑东升克服疲劳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昨日,全国田径大奖赛暨亚洲田径大奖赛昆山站开赛,我省小将郑东升夺得男子百米短跑银牌。

  据省田管中心主任朱庆民电话介绍,郑东升在嘉兴站夺得银牌后转战昆山站,人虽然较为疲劳,但以赛代练对运动员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郑东升在预赛中状态较差,险些失去决赛资格。但在决赛中,他奋起直追,以10秒53的较好成绩夺得银牌,冠军被北京队的张培萌以10秒51的成绩夺得。

  今日,湖北队的邓晓清将参加女子400米栏决赛,她在昨日的预赛中以排名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云知明将参加男子跳远的预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