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横渡长江活动开始选拔 不限泳姿只求最快游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1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龚跃翔 记者高崇成)今日起,第38届武汉国际渡江节组委会将对报名参加方队横渡活动的选手进行测试选拔。

  方队横渡长江活动的测试选拔分为本地个人、本地团体、市外(境外)报名者3个阶段进行,在汉阳区报名参加方队横渡的武汉籍个人报名选手,将于今日率先参加测试,市内其他中心城区和开发区的测试赛也将于近期举行。

  据了解,参加测试的选手,无论用哪种泳姿,只要能在游泳池中游完400米,且成绩在10分钟以内即算测试合格,合格人数超过横渡方队规定人数时,组委会将按成绩择优录取,被录取的选手将由组委会竞赛部统一编排参加集中训练。

  武汉地区选手的全部测试工作将于6月3日前完成,外地及境外报名参加横渡活动和抢渡比赛的选手将安排在7月14日左右测试。

  武汉市社体中心副主任、渡江节横渡方队组织工作负责人邱海防昨日介绍,参加测试的裁判员将严格按照组委会制定的规则和标准进行测试,一旦发现并查实在测试中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横渡长江活动资格。

  组委会同时提醒,报名参加测试的选手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检录进行测试,并自觉服从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以保障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