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天才少女渐成国羽劲敌 伦敦奥运有可能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青岛专电 苏杯上,有个外号叫“五月”的16岁泰国小姑娘拉差诺·因达农,因为其精湛的球技,而受媒体关注。

  因为泰国队实力不强,只打了两轮小组赛就匆匆结束了苏杯之旅,但是泰国队的女单拉差诺·因达农却是以两个2∶0结束自己的首个苏杯比赛,她的对手分别是排名世界第4的印度天才内维尔和世界第11位的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

  这个小姑娘的获胜,可不是靠运气。14岁时,她就拿到了世青赛的冠军,并在15岁时蝉联,还曾被国际羽联评为最有希望的未来之星。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卢兰没拦住因达农,让她杀进了女单八强,后来蒋燕皎好不容易打满三局才将她降住;广州亚运会女团决赛,汪鑫激战三局才惊险获胜,却吓出一头冷汗。现场有教练说:只要保持这样“的上升速度,她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中国女单最难逾越的‘坎’。” (黄璇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