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坛第一美女风靡亚洲 本国足球明星都是她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2: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潮田玲子(右)潮田玲子(右)

  作为日本羽坛第一人气美女,潮田玲子是本次苏杯上最吸引镜头的女球员,她在比赛中摔了一下,能有30多快门同时响动。不过除了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关于潮田玲子的报道并不多。昨日记者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在日本队下榻的酒店里采访到了刚刚结束训练的潮田玲子。

  风靡亚洲 曾受文莱王子邀请打球

  光看照片,记者并不觉得潮田玲子有多美,甚至觉得她的脸有点宽。昨日近距离看到了潮田玲子,发现她真的很漂亮,没有化一点妆但皮肤看起来非常好。脸盘也不像照片上那么宽,最重要的是身材修长苗条,在一大群男女队员中有鹤立鸡群的感觉。昨日训练结束后,潮田玲子穿着一件黑色带红心的T恤,长长的秀发在脑后梳成一个马尾,细看耳朵两侧还扭了两个麻花辫。整个采访中,潮田一直瞪着美丽的大眼睛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有报道称她在东南亚非常受欢迎,有日本企业为拓宽东南亚市场,在日本队去东南亚比赛时,会单独出巨额赞助费,要求必须带上潮田玲子。对此潮田玲子谦虚地说:“在东南亚受不受欢迎,我也不知道。 ”网上还有传言说文莱富豪以1000万日元邀请她去文莱打球,不知是不是真的。潮田玲子说:“有邀请,但是受文莱王子邀请,我们是到皇宫里去打球。 ”那么文莱王子是羽毛球迷还是单纯的潮田迷呢?潮田玲子说:“文莱王子非常喜欢羽毛球,他之前还邀请过李宗伟去皇宫打球呢。 ”

  男友标准 温柔和蔼性格开朗

  像潮田这样健康的美女,应该会有很多男生追求。那么潮田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潮田笑了:“要温柔和蔼、性格开朗。 ”哪位男明星是潮田喜欢的类型呢?潮田想了很久,说:“没有!不过我喜欢足球,跟两位日本球星都是朋友。 ”说到这里她要过去记者的笔和采访本,写下“长友”和“内田”。内田笃人现在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有日本足坛第一帅哥之称,长友佑都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潮田说:“我到德国参加比赛时,内田笃人还来看我比赛。足球在日本非常受欢迎,长友和内田的比赛,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看的。 ”

  多才多艺 拍过广告客串过模特

  由于形象出众,潮田玲子经常受邀参加娱乐节目,曾在日剧《世界奇妙物语》中扮演她自己,同时她还经常拍广告,甚至客串过婚纱模特。不过潮田玲子却不想在娱乐圈深入发展,“我还是喜欢羽毛球,拍电影对我来说太难了,与羽毛球有很大不同,其实并不适合我。 ”那么退役之后潮田玲子的理想是什么呢?“我最大的理想还是在日本推广羽毛球运动,要知道羽毛球在日本不像在中国这么广泛,当运动员时我希望通过取得好成绩来扩大羽毛球在日本的影响。如果退役了,我希望能当一名羽毛球比赛的解说员。 ” 晨报青岛5月25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女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