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赤峰市首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3日体育专电(李富)为期3天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首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23日闭幕。

  据赤峰市残疾人联合会介绍,本次残疾人运动会共有14个代表团参赛,选手234名,设田径、举重、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5个大项,共设96个小项;特奥会设田径、羽毛球、乒乓球、滚球4个大项,共设9个小项。

  据介绍,赤峰市第一届残运会于1996年举办,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该市首次举行。

  本次残疾人运动会既是对赤峰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为赤峰市参加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的赛前大练兵。(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