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参加极限赛勇夺第一 组织者:我为他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33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斯诺克赛季已经结束,不过选手们也各有各的事做,最近热衷于体育锻炼的奥沙利文就参加了一项极限运动,而且他还获得了第一名。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很喜欢长跑,他甚至动过退出斯诺克球坛去当一名马拉松选手的念头,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做出这么冲动的决定。不过奥沙利文对于挑战极限类运动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

  最近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沙利文参加了一个约有200人参加的极限运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需要穿越激流、沼泽和水沟,还会遇到坑坑洼洼的地形,各种土堆,大木头等等。

  结果奥沙利文在这些人中脱颖而出,他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赛事组织者亚力山迪欧,同时也是一位私人训练师赛后说:“我为罗尼感到骄傲,他赛后发短信给我,说他很享受这个比赛。亚力山迪欧透露,比赛的盈利将捐赠给一家慈善基金,她还说以后准备把这个比赛办成一年一届的常规赛事。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