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著名二传宣布复出 将效力巴超卫冕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文图里尼 文图里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国际排联网站日前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巴西女排著名二传手、现年40岁的文图里尼宣布复出,她将在新赛季为巴西女排超级联赛卫冕冠军Unilever队效力。

  文图里尼曾经率领巴西女排在1994年、1996年和2004年三次夺得大奖赛冠军,亦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斩获铜牌,在1994年举行的世锦赛上她也曾收获一枚银牌。

  文图里尼曾在2007年效力于西班牙联赛,随后宣布退役,至今远离赛场的时间已经长达3年。她在复出之后将效力于巴西女排超级联赛的Unilever俱乐部,这也是她的丈夫、巴西男排主教练贝纳尔多-雷岑德执教的俱乐部队,该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巴超联赛中获得冠军,队中拥有玛丽安妮、谢拉、娜塔莉亚和法比等多名巴西国手。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女排 文图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