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关九个月博尔特再战江湖 钻石赛罗马站PK鲍威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26  都市快报

  虽然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没有亮相上海站钻石联赛,但他何时出场比赛,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钻石联赛罗马站组委员会日前宣布,“黑色闪电”博尔特将参加该站的男子100米比赛,主要对手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和欧洲冠军、法国名将勒迈特雷。

  这是博尔特9个月来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去年8月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百米大赛,博尔特不敌美国短跑名将盖伊,终结了自己在百米赛场两年多的不败纪录。正是因为那次失败,博尔特早早结束了自己的2010赛季。之后,又爆出了博尔特背部受伤的消息。8月27日-9月1日,田径世锦赛就将在韩国大邱举行,9个月没参赛的博尔特状态如何呢?答案将在本周四凌晨揭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