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田径大奖赛嘉兴落幕 湖北省代表队斩获2银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2011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嘉兴站暨亚洲田径大奖赛落下帷幕,湖北队摘得2银1铜,其中郑东升和云知明代表中国队,拿到两枚银牌。

  出于针对性备战的缘故,我省男子跳远名将苏雄锋没有参赛。在此前举行的全国赛男子800米决赛中,我省选手许龙飞以1分51秒46的成绩,为湖北队打破奖牌荒。在女子接力项目中,湖北队还获两个第六。

  昨日,本次赛事进入亚洲田径大奖赛部分,我省短跑好手郑东升代表中国队出现在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结果他和队友一起获得第二名。在男子跳远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省小将云知明,以7米86的成绩,再夺一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