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女单一号意外输球 李永波称下轮战日本恐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8: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许恺玲) 22日下午,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拍。中国羽毛球队以4:1赢下小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虽然前三场混双、男单、男双都轻松拿下,顺利取胜对手,但是第四场王适娴却在女单对阵申克的比赛中0:2负于对手,也让中国队开局就丢了一盘比赛。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90后选手,王适娴这一次是首次在苏迪曼杯亮相,不过,她的表演并不成功。虽然赛前总教练李永波就预想到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是0:2不敌德国老将申克,王适娴这个冷门不禁让人们对她的地位产生怀疑。

  走下比赛场地的王适娴情绪低落,任由满脸的汗水往下淌,显得有些狼狈。输了球,心情低落的王适娴没有跟媒体说太多就匆匆离开。

  在中国队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下,王适娴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但是却输得难看,何况之前中国队已经把申克作为主要对手之一,比赛也不至于毫无准备。“我和她在全英比赛中刚打了,那次打了三局我才赢,也是很艰苦。”王适娴承认,跟申克的比赛都很艰苦,但是赢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两局脆败,确实不该。

  王适娴自己归纳输球的原因,“打得不是很顺,主要还是自己打得比较紧。自己第一局上去领先了之后,中局相持阶段处理得不是很好,主要还是自己出手太急躁。”

  想要锻炼,却没给自己长脸,王适娴自己也在赛后承认,输了这场球会对自己影响比较大。当然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之后的比赛还能不能上场。赛后李永波接受采访时说,王适娴输球不是坏事,更能起到锻炼的作用,尽管输了球,依然信任王适娴。尽管李永波嘴上说信任,但还是告诉记者,打日本的比赛,阵容肯定会变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