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波兰站薛晨/张希并列第九 黄影/岳园爆冷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波兰站在经过六天的角逐落下帷幕,中国女子组合薛晨和张希在复活赛中,最终以0-2惨遭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和安东奈莉零封止步在并列第九名;另外两对选手黄影和岳园、王凡和马圆圆均未能从资格赛中出线提前出局。

  薛晨和张希作为赛会3号种子在正赛第一轮中,直落两局以2-0(21-19和21-18)轻取德国组合穆林和戴姆尼喜获开门红;但是随后在第二轮中,薛晨和张希爆冷以局分1-2(15-21、21-19和16-18)不敌排名仅第14位的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跌入复活赛。

  在复活赛首轮对抗中,薛晨和张希苦战35分钟以2-0(21-19和21-19)险胜捷克组合卡拉帕洛娃和哈耶克洛娃涉险过关;此后,薛晨和张希直落两局以2-0(21-11和21-17)轻取德国组合博格和布塞;但是在与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和安东奈莉争夺晋级资格时,薛晨和张希力拼41分钟以0-2(21-23和22-24)惜败止步在并列第九名,同时获得6000美元的奖金和240个积分。

  黄影和岳园在资格赛首回合轮空后,第二回合直落两局以2-0(21-16和21-19)完胜斯洛伐克组合杜波夫科娃和内斯塔科娃,可惜在关键的第三回合中以0-2(12-21和14-21)不敌德国组合博格和布塞提前出局,这是黄影和岳园本赛季首次爆冷无缘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正赛较量。

  另外一对组合王凡和马圆圆在资格赛首回合中,直落两局以2-0(21-13和21-11)淘汰斯洛伐克组合萨基莫维科娃和麦扎洛维科娃;随后在第二回合中,王凡和马圆圆同样是以2-0(21-18和21-16)击败俄罗斯组合雷亚波娃和瓦希娜;但是在第三回合中,王凡和马圆圆最终以0-2(14-21和19-21)不敌美国组合胡切瓦尔和沃尔什未能斩获正赛资格。

  在季军争夺战中,美国组合凯西和罗斯耗时39分钟以2-0(23-21和21-15)小胜德国组合戈勒和路德维希斩获铜牌;最终,荷兰组合科泽尔和范-伊尔瑟在决赛中直落两局以2-0(21-17和21-18)轻取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斩获金牌,这是荷兰组合科泽尔和范-伊尔瑟自沙排巡回赛金山站后的第二次夺魁。

  (紫薇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