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颁奖晚会 程儒马明秀等人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6:02  华奥星空

  

  

  (图片提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华奥星空5月22日黄山电(记者 刘向前)5月21日晚,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黄山为2010年青少年运动员年终积分排名和业余运动员年终积分排名优胜者举行了颁奖晚会。

  举办此次颁奖活动旨在鼓励和支持青少年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参与铁人三项运动,培养铁人三项后备力量。

  颁奖晚会上,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对2010年铁人三项青少年运动员年终积分排名(截至2010年11月14日)优胜者进行了奖励:获得男子前三名的程儒、佘如壮、刘忱和女子前三名的马明秀、周紫钧、王沛获得了中国铁人三项协会颁发的奖杯和奖金;男子4-6名师克俊、袁虎、郑人豪和女子4-6名马倩茹、陈梦飞、王淑英获得了奖金和证书。

  按照2010年铁人三项业余运动员年终积分排名(截至2010年9月26日),男女前十名的优胜者都获得了奖励:男子前三名严堂波、裴金铎、宁雪松和女子前三名王霞、朱春华、裴英妤获得了奖杯和奖金;男子4-10名的选手程达杰、昂国平、郭冲、李农、夏立均、孙建、徐海和女子4-10名的选手洪爱平、胡士春、单富伟、杨丽华、唐桂芳、李聪、傅承芳等14人获得了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颁发的奖金和证书。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还对团体优胜者进行了颁奖,共有10将单位获奖:上海铁人运动俱乐部、大连永冠铁人三项队和烟台市登山运动协会铁人三项俱乐部名列前三;中航工业沈飞体协铁人三项队、天津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沈阳市健康长跑俱乐部铁人三项队、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福建省海峡铁人三项俱乐部和淮北冬泳协会铁人三项队分列第4-10名。

  在此次颁奖晚会上,共有32名个人和10家团体单位获奖,国家体育总局自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宣庆、铁人三项部副部长陈笑然等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获奖证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铁人三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