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举办人文体育论坛 邀知名专家探讨民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昨天,由北京大学人文体育研究基地携手中国体彩报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大学人文体育高层论坛在北大举行。

  将体育与民生问题挂钩,是近几年我国体育界在实践中形成的新认识。我国体育的发展绝不仅限于竞技体育的辉煌,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才是民生的核心问题。据悉,论坛邀请了美国耶鲁大学、德国科隆体育大学、台湾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体育与健康”、“体育与休闲”、“体育与女性”、“体育与儿童发展”等对我国民生有着重要影响的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