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猛女破女子链球世界纪录 成绩提高幅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5月21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欧洲冠军、德国名将海德勒21日在德国城市哈雷举行的一个国际田径赛事上改写了女子链球世界纪录。

  今年27岁的海德勒在比赛中掷出了79.42米,改写了此前由波兰选手沃勒达兹克在2010年6月创造的78.30米的世界纪录。

  海德勒这次将她本人此前在2009年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投出的77.12米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米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链球 海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