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洲际杯赛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5: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21日黄山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天伦天”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今日在安徽黄山开赛,来自成都军区的中国运动员白发全和王虹霓包揽了男女冠军,其中女子组比赛更是包揽了前三名。

    本站洲际杯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丹麦、日本、哈萨克斯坦、中国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组委会今天上午在太平湖景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党委书记王宣庆宣布赛事开幕。

    男子组比赛随后开始,经过艰苦的角逐之后,中国运动员白发全以总成绩1小时48分36秒70夺得洲际杯冠军,南非选手亨德里克以1小时49分0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丹麦选手托夫特-延斯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49分03秒87。

    男子组全国冠军赛比赛中,成都军区包揽了前三名:白发全以总成绩1小时48分36秒70夺得冠军,张一鸣和陈林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49分15秒38和1小时49分34秒53。

    女子洲际杯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包揽前三:成都军区的王虹霓以2小时03分50秒54夺冠,山东选手王毅获得亚军,成绩为2小时03分51秒30,季军被另一名成都军区选手范丹摘得,成绩为2小时03分53秒51;这三名运动员同时也是全国冠军杯系列赛本站赛事的女子组前三名。

    这样在男女专业组比赛结束后,中国运动员就包揽了洲际杯男女两项冠军,冠军选手均为来自成都军区的选手,因此成都军区也就包揽了全国冠军杯赛本站赛事的男女冠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