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马鲁梅开二度 鲨鱼险胜加人总比分追至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的争夺,回到主场的圣何塞鲨鱼队首节就攻入三球奠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4比3险胜温哥华加人队,这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扳为1比2。

  客场连输两场让鲨鱼队必须要在主场反弹,开场后他们就积极组织进攻,首节进行了3分56秒,马鲁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敲开卢戈把守的球门,鲨鱼队以1比0领先。4分26秒后克洛维又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锦上添花,这让鲨鱼队以2比0领先。本节结束前2分35秒,马鲁接到索顿的助攻梅开二度,鲨鱼队以3比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两队都没有取得入球,鲨鱼队带着三球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三节只进行了1分9秒,布罗斯就为加人队追回1分,5分37秒后鲨鱼队又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马鲁变成助攻者,他助攻鲍耶破门,鲨鱼队以4比1领先。大比分领先的鲨鱼队有所放松,加人队利用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哈姆惠斯和比克萨各入一球,但他们仍以3比4的比分落败。

  这场胜利是鲨鱼队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场赢得西部决赛的胜利,门将涅米在比赛中送出27次扑救,他也是球队赢球的功臣。在比赛中,鲨鱼队的前16次射门有15次都打在门框范围内,他们结束了在分区决赛的八连败,其中包括上赛季被芝加哥黑鹰队四场横扫。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周一将继续在圣何塞进行。

  (Chimera)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