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龙舟队昨郑东新区首试 12名爷们儿集体戏水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4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新成立的大河龙舟队首次在郑东新区昆丽河亮相,正式拉开集训帷幕。

  下午四时许,郑东新区蝴蝶桥(九如东路桥)边,12名由大河报人与读者共同组建的大河龙舟队员齐聚,先听教练宋忠波讲解下水前的注意事项及上舟后的动作要领,号子怎么喊?劲儿该如何使?如何将舟运至水中?12名队员上舟后如何排位?教练讲得细致,队员听得认真。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盘鼓声,12名队员奋力划桨,呐喊声中,12人小龙舟开始在昆丽河中畅游,虽然动作尚不娴熟,水中龙舟亦时快时缓,但这却并没减少队员们训练的积极性,训练结束,12名队员集体“湿身”。

  据悉,昨天下午是大河龙舟队首次试水,以后每周都将抽出时间定时训练,以迎接暑假期间的全国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