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门票需求过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5月20日体育专电 每届奥运会的男子百米飞人决赛总是最吸引人的项目之一,伦敦奥运会也不例外。据伦敦奥组委消息,购买这项门票的申请总计约有100多万。

  伦敦奥组委一个发言人20日告诉媒体:“我们接到了超过100万个申请观看男子百米决赛。”

  伦敦奥运会的主赛场观众席位是8万个,由于有一半看台要留给贵宾、媒体、赞助商,最终只能有约4万个座位可以留给普通观众,因此目前100多万的需求明显是“僧多粥少”。

  据外电报道,在长达6周的伦敦奥运会第一阶段网上预订于上个月关闭后,大约有180万人提交了门票申请,其中可供销售的门票总计为660万张。对于那些“僧多粥少”的项目,最终将由抽签方式决定谁能获得门票;而最晚到6月24日,求票者就能知道是否成功购得所需门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