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游泳世锦赛敲定开幕式方案 罗格初步确认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距上海世游赛开幕已不到两个月,世游赛开闭幕式方案已经敲定。以“水的礼赞”为主题的开幕式将于7月16日晚8时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将于7月31日在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初步确认出席开幕式。

  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昨天在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全体会议上透露,开幕式时间总长60分钟,开幕式后外场将进行3分钟焰火表演,闭幕式时间总长50分钟,包括8至10分钟焰火表演。组委会已启动《开闭幕式序列方案》,预计6月20日进行首次彩排。

  除了敲定开闭幕式方案外,世游赛的两个专业游泳池已运抵上海,泳池搭建工作将于6月10日完成。(阿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