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营国际马拉松绿色开赛 361°再展路跑热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2011年5月15日,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东营胜利闭幕。361°作为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携手主办方一起打造一届自然、健康、环保的绿色马拉松,并积极倡导无污染、低耗能的低碳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不断提升的竞赛水平、广泛的群众参与基础和丰富的配套活动,逐步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并于2011年升级成为全国五大马拉松积分赛之一。赛事的举办地东营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万里黄河入海的地方。东营市政府将绿色观念引入了城市马拉松赛事,打造自然、健康马拉松赛事,让参赛选手与“绿色”一同奔跑。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名运动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肯尼亚选手切利姆•卢卡•齐布科米(Chelimo Luka Kipkemoi)以2小时13分37秒获得了全程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埃玛•穆索尼•奇鲁奇(Emmah Muthoni Kiruki)以2小时31分43秒获得了全程女子组冠军。

  作为中国路跑运动坚定的支持者,361°先后携手厦门、金门、郑开、重庆等马拉松赛事,积极推动中国路跑事业的发展。从为厦门马拉松打造的“磁悬浮一代”马拉松跑鞋到重庆的“晨光”系列跑鞋,361°专业团队根据赛道的特点,为各大马拉松赛事匹配专属运动装备,并结合城市特点制定传播推广策略,从TVC、网络、纸媒到终端、现场配套活动等,构建全方位的立体传播体系。作为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赛前,361°集中研发力量,设计出适合东营城市地形特点的专业路跑装备;并借助丰富的马拉松赛事运作推广经验,制定了针对性的传播策略。同时,361°连同战略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CCTV-5,对本届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通过在运动装备、传播策略等方面的支持,全力促进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事品牌的再次升级。未来,361°也将继续关注这一年轻赛事,持续支持中国马拉松运动,用热爱传承马拉松运动的精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