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不穿裙子可以自己选择 反对队伍过多或废止裙装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37  宁波晚报

  第12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山东青岛进行,林丹、王适娴领衔的中国队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

  现在让世界羽联最为纠结的恐怕就是“裙子”了。今年,本着“让女孩更女孩”的想法,世界羽联颁布了“裙装令”,要求女选手必须在比赛中穿裙子上场。一石激起千层浪,包括中国、印尼等队都提出异议,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抱怨道“是女孩都担心走光”。

  遭到如此强烈的反对,世界羽联只得将原本在5月就该执行的“裙装令”拖至6月。所以这次参赛的女选手依旧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是否穿裙子。但据悉在这次比赛期间,世界羽联将在年度大会上讨论“裙装令”是否合理,关于“裙子”的风波可能就此有个了结。

  随着丹麦、瑞典等欧洲球队也加入到反对阵营,世界羽联实在有些招架不住。国际羽联负责超级系列赛的官员谢尔文表示:“如果反对队伍过多,不排除国际羽联废除该规定的可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