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祝贺南京青奥会会徽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51  中国体育报

  南京青奥组委: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今天正式发布。

  首先,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对会徽的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

  青奥会是世界青年的体育和文化教育盛会,举办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青奥会,不仅是江苏省、南京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更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待。南京青奥组委会成立以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青奥会筹办工作由基础规 划转向战略规划的重要时刻,青奥会徽的正式揭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必将有力推动南京青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会徽凝聚着青奥文化理念,不仅是南京青奥会的形象品牌载体,也是城市文化内涵的体现。我们相信,南京青奥会的会徽将作为标志性作品,成为奥运标识集锦的一员,为世人所熟识与铭记。我们希望,会徽所传递的文化理念在青奥会筹办过程中得到进一步彰显和升华,让世界青年能够充分享受绿色青奥、活力青奥、人文青奥的独特魅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中国奥委会主席 刘 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