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昭通亚洲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关桂峰)2011年WBC(世界拳击理事会)、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亚洲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将于6月3日晚在云南省昭通市体育馆举行。这次比赛共分7组,有14名亚洲选手参加。

  WBC中国区赛事中心主任刘刚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中,三位来自云南昭通的拳手马雕、马武林和杨新新将分别与泰国、韩国和印度拳手在羽量级、超羽量级和超轻量级的比赛中争夺三条青年WBC洲际金腰带。

  世界职业拳击排名最高的中国拳手、WBC、IBF亚洲拳王冠军熊朝忠将迎战菲律宾全国冠军偌迪欧·特加瑞斯,争夺WBC、IBF洲际次轻量级的金腰带。今年29岁的熊朝忠是来自云南文山的苗族拳手,身高1米52,目前在国际四大拳击组织均取得一定排名。

  本次赛事除了四场争夺金腰带的比赛外,还将有两场WBC国际排名赛,分别由来自云南楚雄的吴志宇对决来自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冠军、来自山西的成志平在次重量级排名赛中对阵南非拳手布鲁卡。(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