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给年轻人让路缺席苏杯 希望印尼羽球重新开始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8日公布了各队参赛名单,印尼名将陶菲克将缺席本次比赛。本届苏杯陶菲克以要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再次放弃,“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不会后悔,我有我的理由。从我的内心深处,我希望这届的苏杯是印尼羽毛球一个新的开始。印尼羽毛球的未来掌握在这些年轻运动员的手中。”

  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近10年来一直是印尼队的精神领袖,但他5次参加苏杯从来没率队获得过冠军。2009年陶菲克因教练和经费问题与印尼羽协闹僵,选择“单飞”错过了参加苏杯。印尼队此次苏杯和马来西亚队同在B组,陶菲克缺席让球迷们期待的陶菲克与李宗伟的对决化为泡影。好在男单“四大天王”中其他三人林丹、李宗伟和盖德都会参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