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就乌龙奖杯道歉 称小插曲不影响国乒无敌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鹿特丹世乒赛上,中国队成功实现包揽五金目标,成为赛场主旋律,但在颁奖仪式上,国际乒联把女双奖杯波普杯颁给男单冠军张继科,又把男单奖杯圣勃莱德杯颁给了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这个“小插曲”令人难忘。

  “发错奖杯我非常抱歉。”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前天接受法制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就世乒赛奖杯乌龙事件道歉。

  沙拉拉向记者解释,这次世乒赛的颁奖团队是荷兰当地组织的,他们不熟悉这些奖杯,所以会在最后一天出现发错奖杯的乌龙事件。“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错误,但这不会影响到中国乒乓球队天下无敌的形象。我绝对非常尊重世乒赛冠军以及他们在鹿特丹的完美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拉拉 沙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