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副主席:警惕中国羽球垄断 希望各地都能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上午,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先生在考察完场馆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派山对武汉人民的热情和友好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就汤尤杯的申办和世界羽坛的相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在考察了武汉体育中心的场馆设施后,您认为武汉有能力承办汤尤杯吗?

  派山:武汉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从我下飞机开始,我就感受到这里人民的友好。武汉的体育设施也同样让人赞叹,还拥有巨大的停车场,方便人们前来观赛。此外,武汉也有非常优秀的旅游资源,如果汤尤杯能在武汉举办,这里会对来参赛的一百多个国家的运动员有足够的吸引力。

  记者:中国羽毛球国家队近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连续包揽世锦赛和亚锦赛的冠军,您觉得羽毛球是否也会像乒乓球一样,因中国独大而失去吸引力?

  派山:这也是我们担心的问题。一家独大会让这个项目失去竞争力和活力,我们要警惕这个现象的发生。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羽毛球水平都能很好地发展。记者杨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