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火炬只在英国传递 圣火将在希腊雅典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3:1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伦敦奥组委宣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计划以及具体线路分布等内容。伦敦奥运会的圣火将会在2012年5月18日在奥林匹克运动的故乡希腊雅典点燃,之后将首先从兰兹角开始传递,经过70多天的传递后,将会抵达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主会场,具体时间是2012年7月27日。

  2012年伦敦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会把圣火照亮英国的每一寸土地,向全世界展示英国人民最好的一面”。整个火炬传递线路计划还包括英国周边的六大岛屿,马恩岛、格恩西岛、泽西岛、舍得兰群岛、奥克尼群岛以及路易斯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