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林争霸”城市赛正式启动 李永波率国羽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6:0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启动晚会,日前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第12届苏迪曼杯组委会主任、青岛市市长夏耕出席晚会,并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共同启动了这项被羽毛球爱好者称为 “小苏迪曼杯”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晚会集合了明星风采、草根精神和娱乐元素,羽坛顶级赛事的魅力和“羽林争霸”的感召力,让现场5000名观众群情欢腾。

  正在青岛备战苏迪曼杯的国羽一线主力全部到场。林丹在现场鼓励所有业余羽毛球选手:“羽毛球是一种非常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能在羽林争霸赛中玩得开心。”

  2011年“羽林争霸”将于6月5日正式开赛,比赛项目为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只设男单、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城市赛”和“城际赛”,分别决出赛区冠军;最后的争霸赛于8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20支业余羽毛球队将代表所在城市决战羊城。

  上海地区“羽林争霸”红牛羽毛球赛将在6月正式启动报名,7月开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