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单节五进球定胜局 棕熊险胜闪电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的争夺,首战落败的波士顿棕熊队在主场反弹,第二节他们五次破门,这让他们在主场以6比5击败坦帕湾闪电队,棕熊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首战主场落败让棕熊队今天不容有失,但率先破门的是闪电队。开赛仅仅13秒,豪尔就破门得分,闪电队以1比0领先。霍顿之后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棕熊队扳回一球,但圣路易斯在本节结束前17秒攻入一球,闪电队以2比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闪电队突然防守漏洞百出,棕熊队把这一节变成进球表演赛。本节进行了48秒,塞古恩率先攻入一球,棕熊队追平比分。之后克雷奇和塞古恩又抓住机会先后进球,棕熊队以4比2领先。莱卡瓦里尔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为闪电队扳回一球,莱德尔迅速用梅开二度做出回应,棕熊队在前两节结束时以6比3领先。

  大比分领先让棕熊队有些放松,闪电队在第三节则是大举反扑,斯塔姆克斯和摩尔分别破门,第三节进行了13分15秒时闪电队追至5比6。最后时刻棕熊队力保城门不失,他们主场险胜。棕熊队过去11场比赛赢了9场,他们终结了闪电队的八连胜,豪尔在开赛13秒的进球则创造了闪电队季后赛历史的最快进球纪录。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