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拉练网口环节初显成效 三新人完成国家队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2:0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男排完成了他们欧洲拉练的第一战。面对“橙衣军团”荷兰队,虽然小伙子们总比分1-3不敌对手,但在进攻和拦网两个网口环节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四局比赛的具体比分为:21-25、25-27、25-15和24-26。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派出了与去年相当的首发阵容:二传李润铭;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陈平;自由人任琦。不过在在比赛过程中,宋建伟、赵沐頔、孔凡伟三名新秀也先后得到上场机会,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

  中国队在首局比赛中以21-25落败,随后小伙子们打出气势,并在第三局中成功压制住对手,以25-15的大比分获胜。而第二、四局中,中国队也与对手僵持到最后关头,但遗憾得是两局均以惜败告终。

  全场比赛,中国男排进攻轰下51分,而此前在训练中特别强化的拦网环节也在实战中见到成效,直接拦死共计10分,此外还有2分来自发球直接得分。

  在个人统计中,接应陈平豪取全队最高的21分,主攻仲为君也有16分入账,副攻边洪敏和梁春龙分别得到10分和9分。

  按照计划,中国男排今天晚上将与荷兰队展开第二场友谊赛的争夺。

  (文/中国男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