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义10秒37惨败鲍威尔胜 坦言近期状态调整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16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正如人们所能想到的那样,在前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面前,中国的百米飞人劳义差距甚远,鲍威尔以9秒95的成绩轻松夺冠,劳义跑出10秒37仅获得第七名。

  两人的最好成绩差距太大,鲍威尔曾以9秒72的成绩创造过世界纪录。劳义虽贵为亚运会百米冠军,但他的夺冠成绩仅有10秒24,最好成绩也不过10秒21。

  虽然劳义信心十足,但在比赛过程中却差距明显,鲍威尔自起跑便取得领先优势,最后十余米并未全力,仍以9秒95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罗杰斯和牙买加选手分列二、三名,劳义以10秒37获得第七名,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36获得第六名。

  劳义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这个成绩比我平时训练的成绩还要差,可能是最近调整得不好。”劳义表示,对于接下来的世界级比赛,他要把重心放在男子接力上。

  此外,女子百米冠军被牙买加名将坎贝尔以10秒92的成绩夺走,昨日恰逢她的生日,赛场里也响起“生日快乐”的祝福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劳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