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微博安慰王励勤:你振臂高呼那一刻永留心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男单1/4决赛全部结束,备受关注的两位老将马琳与王励勤均无缘四强,在鹿特丹留下遗憾。@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王励勤(@王励勤)在1/4决赛中,经过六局苦战以2比4不敌新生代猛将张继科,遗憾出局。赛后,王励勤的女友刘彦池(@刘彦池)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上表达了对于情郎的支持。

  “你举起左手振臂高呼的那一刻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向你致敬!”刘彦池这样在微博上留言。虽然没有直接表达对王励勤的安慰,但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王励勤在女友心中的地位,王励勤的飒爽英姿让女友肃然起敬。尽管未能续写世乒赛四冠王的神话,但王励勤在本届世乒赛上的表现已经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欣慰,老将身上那种不服输,拼搏的精神让王励勤诠释的淋漓尽致。

  刘彦池的这条微博发出后,球迷纷纷转发和留言,网友佩佩家表示:“希望能够看到大力坚持到2012,明年这个时候正好在英国读书。给大力加油!!”

  所有关爱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球迷都希望王励勤、马琳这样的功勋老将能够保持好状态,再为国乒创造新的辉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