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欧洲游泳锦标赛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获得的消息,比利时第二大城市安特卫普将举办2012年欧洲游泳锦标赛。

  欧洲游泳联合会日前宣布,第31届欧洲游泳锦标赛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27日在安特卫普举行。对欧洲游泳选手来说,此次欧锦赛将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

  欧洲游泳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匈牙利于2010年在首都布达佩斯举办了第30届赛事。

  欧洲游泳联合会同时宣布,2012年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法国沙尔特市举行。同年12月,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

  波兰的什切青市将于12月8日至11日举办2011年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