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体职学院启动冠军讲坛 北京奥运首金得主打头炮

  羊城晚报讯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冠军讲坛昨天正式启动,在北京奥运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的陈燮霞回到母校,与近400名师生交流。她寄语师弟师妹:“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坚持到底,希望和机会总会有的。”

  截至去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培养和输送的奥运冠军有4人5次,世界冠军16人148次,有“冠军摇篮 ”的美称。“冠军讲坛”是该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将定期邀请冠军选手前来讲课,并逐步向社会开放。 (邓焜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冠军讲坛 陈燮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