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球联赛南区第四站开打 群雄竞逐江苏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昨晚,2011年全国男子手球联赛南区第四站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第三站后,江苏队3战全胜居南区第一,总积分18分,领先南区第二名广东队8分,已提前一轮打进第二阶段的争冠组。昨天进行的第四站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以27比16战胜上海队,取得了关键一局胜利。

  今年的联赛,8支队伍分为南北两个区进行,南区4支球队为江苏、广东、安徽和上海,江苏队在今年的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

  本轮过后,目前广东队积13分暂列第二,上海队积8分暂列第三,安徽队惨败江苏继续垫底。目前南区第二名还略存悬念,广东队只要拿下安徽队即能出线。安徽队已经提前出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