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律师回应质疑:有信心赢官司 有几项胜诉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7:2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针对日前有记者称,根据纽约州的法律,桑兰的案子已经超过追诉时效,故撤案的可能性较大,桑兰在纽约的代理律师海明回应,18项指控中有几项胜诉就算胜利,他们已掌握证据并有信心打赢官司。

  华裔律师海明明确表示,此案法庭已受理,接下来的只有输赢,而没有“不予立案”的问题。海明说:“(美国)联邦法院已经签发传票,所有被告收到传票后都要在规定时间内答复,否则将被缺席判决败诉。立案后,根据法律,法院给4个月的时间向全国各地的被告送达传票。在答辩后,法院会开始开庭、取证、调查的程序。”他同时表示,此案的陪审团终审不会很快,“可能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对于被告方认为18项指控中不少已过诉讼期。海明称,这不是秘密,早就对大家讲了。虽然伤害是13年前的事,但是美国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对桑兰的歧视对待至今仍在,没有过期。刘国生、谢晓虹对桑兰的侵权也没有过期。没有人敢肯定说,18项都会输掉。

  能否打赢官司,海明表示:“我们将破釜沉舟,不胜不罢休。我们告了18项,有几项能胜诉就是成功。”海明强调他将免费为桑兰打官司,即使赢了也不会收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